渺渺

甜蜜的力量---《不完全燃烧》文评

 @千夜一夜 

好喜欢千夜的这篇文,但又不会写文评,所以这里其实就是想表白一下夜夜小天使,MUA~


这是一篇不象ABO的ABO文,故事从第十赛季决赛后小周发情,而懵B老叶傻傻的把自己搭进去开始,原本以为是一次性消费,谁知世邀赛来了,爱情也来了

没有各种跌荡起伏,两位非典型AB打着炮友的名义谈着甜蜜的恋爱,连车都是有层次感的,甜而不腻


人物的塑造特别的好,老叶是B,我特别喜欢的设定,他象海,广阔包容,温柔似水中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不为信息素左右,只忠于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情感

当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毫不扭捏的告诉老妈子一般帮他分析AB恋的叶秋“喜欢就去追啊”,真的好喜欢这样老叶,何况还会撒娇会吃醋会撩人,这样的老叶你见过没?


小周是A,温柔细心坚定不强势,有点小腹黑的小醋包一个。从一开始时在发情中会因为体谅心疼老叶赛后的辛苦而中途停下,已经看出了这是一个不一样的A。

当认清自己的心意后,以退为进的守在老叶身边,各种撒娇卖萌装委屈贴心照顾温水煮青蛙,完美的发挥自己的优势,最后再一个直球攻克老叶的心防。


这文里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人物,逗比A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神早早看穿透了一切,被塞饱了狗粮还甘愿当了好助攻。


有龙套的男配女配却没有狗血的误会,全文都是温暖的甜蜜的有趣的,看这文的时候我全程都是在傻笑着的…能把简单的故事讲得如此生动有趣让人欲罢不能,这完全是夜夜的文笔太好了,词汇贫泛的我找不出词来赞扬只能比芯了!


每次看到评论里有误会的有担心会虐的,夜夜总会非常很耐心的解释自己就是傻白甜不会有虐的然后很想剧透又拼命忍住的样子,都会觉得这个姑娘真的很可爱很善良,你很甜但不傻不白。


最后,说说车啊,夜夜一开始说这是为了练车而设的AB文,我觉得啊,这文里什么云霄飞车子弹列车到自行车让人眼花缭乱,重点是竟然还清新脱俗的香而不艳,老司机都不足以形容啊,分明是十项全能嘛!而且不会让人感觉是为了车而车,字里行间都是爱,甜蜜美好!


最后的最后,写这个的时候又刷了一遍文,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小天使夜夜能开出如此香艳的车,莫非其实心里住着一个小黄人,象枪王大大外表小奶狗内里小狼狗什么的,嗯,带感。甜蜜的小黄人我爱你!希望看到最后不会被拉黑。。。


评论

热度(56)